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游邕江逛庙会 元宵灯会闹新春 南宁各大景区推出丰富文旅活动 陪留守邕城的市民过大年
2021-02-08 09:40:41来源:南宁晚报编辑:唐颖倩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游邕江逛庙会 元宵灯会闹新春

  南宁各大景区推出丰富文旅活动,陪留守邕城的市民过大年

游邕江逛庙会 元宵灯会闹新春 南宁各大景区推出丰富文旅活动 陪留守邕城的市民过大年

  春节期间,南宁海底世界表演区将上演新春特别节目——“美人鱼与王子”

  ■本报记者赵金玲 实习生李晓彤/文 记者赖有光/图 

  再过几天就是春节了,想必很多人都准备就地过年。赏花灯、逛庙会、祈平安……今年春节期间,南宁市各大景区推出一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亲子游、赏花游、乡村游、民俗游等为主题的丰富活动,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十五从不间断,让你留守南宁过年一样精彩。

  ★大年三十 江上共品年夜饭

  地点:南宁民生旅游码头、南宁孔庙码头

  时间:2月11日至17日

  内容:在南宁民生旅游码头、南宁孔庙码头,“莺啼燕语报新年”春节主题游轮将要启航。在游轮上不仅可以赏夜景,还可以预订新春年夜饭套餐。今年春节,快带上家人,一起来感受在美丽夜景中迎接新年的全新体验吧。

  ★大年初一 逛庙会

  地点:南宁昆仑关旅游风景区关帝庙

  时间:2月12日至17日

  内容:春节期间园区将在关帝庙举行“迎新春、写福字”活动,游客可免费参与民俗文化体验,还可将新年祝福和美好愿望写在祈福带上,悬挂于关帝庙祈福区。

  同时,景区还举办新春知识问答活动之最“牛”大脑,答对可获小礼品;新春民俗手工活动之最“牛”画家,游客可参与手绘门神活动;新春体验式自拍活动之最“牛”摄影师,游客扫码关注“昆仑关战役博物馆”微信订阅号后,可领取钢盔等道具到布景拍照。

  ★大年初二 去赏花

  地点:青秀山风景区

  时间:1月23日至2月26日

  内容:春节期间,青秀山风景区设有迎春花展与迎春花市。迎春花展在各大门区及东盟友谊园、兰园展出郁金香约40万株;“迎春花市”花卉展销活动共设置4个展销点,充分营造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同时,景区在东盟友谊园、东区丛林乐园、松涛路停车场设置美食展位,让游客在赏花休闲之余还能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地点:南宁市花卉公园

  时间:2月

  内容:公园将举办以“赏花纳福,‘牛’转乾坤”为主题的迎春赏花活动。园方在花卉科普展示中心、幽兰苑、月季园等区域设置8处花卉小品景观布置、10多处花境景观及近10亩的混色野花景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大年初三 去郊游

  地点:九曲湾温泉度假村

  时间:2月11日至26日

  内容:春节期间,九曲湾温泉度假村推出多种泡温泉优惠活动,任君选购。 

  地点:龙门水都景区

  时间:春节期间

  内容:游客进入景区后,按照说明完成任务即可获赠新春精美礼品一份。在景区龙门广场处,游客可以参与转转盘活动,并有机会免费获得温泉、玻璃桥、玻璃漂流、游乐城、游船、碧海龙宫等项目体验券。

  ★大年初四 亲子游

  地点:青瓦房古村落景区

  时间:春节期间

  内容:一进入景区,游客们就能看到热闹的竹竿舞表演。在景区内,不仅可以欣赏美景,打卡明清建筑、风味美食,家长还可带上小朋友一起画扇子画牛图,激发孩子的创造力。 

  地点:凤凰谷风景区

  时间:2月12日至18日

  内容:景区内太极河谷山环水绕,也被称为“太极福地”。景区游道神似一个“8”字,且行程正好8公里,不少游客会选择在新春佳节逛太极福地,以求“行大运”的好彩头。此外,景区还举办如观瀑布、溪水童趣、捉鱼摸虾、竹筒饭制作等亲子亲水活,家长可在这里陪孩子度过充实而有趣的一天。 

  地点:八桂田园

  内容:春节期间恰逢水果采摘季,在八桂田园小朋友可体验摘草莓、杨桃、柑橘,还可以体验用传统石磨制作豆浆,亲身感受传统的农耕生活。

  ★大年初五、初六 开眼界

  地点:伊岭岩风景区内

  时间:2月12日至18日

  内容:伊岭岩风景区举行“我在壮乡过大年”活动,游客可在景区参与唢呐迎客、山歌对唱、跳竹竿、走板鞋、敲鼓祈福、品新春三味茶、与壮家人互敬祝福酒等一系列壮族民俗活动,在歌声、笑声、祝福声中与壮家人共度热闹喜庆的农历新年。此外,游客还可观万年喀斯特溶洞,探索千年岩洞,感受大自然造化的神奇,开阔眼界增长知识。 

  地点:南宁海底世界

  时间:2月12日至17日

  内容:春节期间,南宁海底世界表演区将上演新春特别节目——“美人鱼与王子”。游客可观赏美人鱼是怎么和王子在南宁海底世界邂逅,并谱写一场美好浪漫的海洋爱情剧。

  同时,游客可在馆外活动区凭票参加投球入杯,利是红包随手拿活动,只要将球投入到相应的杯子中,即可获得杯子下的红包,红包内有不同金额的利是哦。到馆的小朋友也可以和家人一起参加新春大富翁游戏,只要走到地图上相应的奖励区域,就可以获得小礼品一份,如果是第一个走完地图还可获得惊喜礼物一份。

  ★正月十五闹元宵

  地点:大沙田滨江广场

  时间:2月26日

  内容:在正月十五当天,大沙田滨江广场将举办元宵节文艺活动。吃完汤圆,不如到活动现场去感受一下浓郁的节日氛围吧。 

  地点:花花大世界景区

  时间:2月12日至28日

  内容:春节黄金周期间,景区将举办醒狮共舞、财神迎客、人偶拜年、沙滩乐队、新年许愿、写“福”贺岁、微信抢红包等活动;另外,在元宵节期间,景区还有赏花灯等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