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鹿心社深入百色田阳开展春节慰问勉励干部群众

2019-01-25 08:41:10 | 来源:广西新闻网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鹿心社深入百色田阳开展春节慰问勉励干部群众

  接续奋斗共同脱贫致富奔小康

[头条]鹿心社深入百色田阳开展春节慰问勉励干部群众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近日深入百色市田阳县,走村入户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勉励大家接续奋斗,共同脱贫致富奔小康。记者 黄克 摄

[头条]鹿心社深入百色田阳开展春节慰问勉励干部群众

  鹿心社走进95岁高龄的老党员谭吉文家中,握着谭老的手嘘寒问暖,祝他健康长寿、生活幸福。记者 黄克 摄

[头条]鹿心社深入百色田阳开展春节慰问勉励干部群众

  鹿心社实地考察巴某村适度养殖区和村企户联动养殖模式情况。记者 黄克 摄

  广西新闻网田阳1月24日讯(记者 陈贻泽 魏恒)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近日深入百色市田阳县,走村入户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给大家送去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地处田阳县南部山区的五村镇巴某村,是深度贫困村,也是鹿心社的扶贫联系点,鹿心社十分惦记这里的群众。“春节快到了,我来给你们拜个早年。”在低保户周传红家中,鹿心社与他亲切拉家常,询问生活过得怎么样,发展什么产业,收入有多少。得知他们两个小孩正在上小学,全家经济收入主要靠外出打工所得后,鹿心社勉励他说,现在小孩读书家里相对困难些,但只要坚定信心好好干,日子肯定会越过越好。

  走进95岁高龄的老党员谭吉文家中,鹿心社握着谭老的手嘘寒问暖,祝他健康长寿、生活幸福。“我们不能忘记为国家建设发展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鹿心社专门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把老党员、老同志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党的温暖带给每位老党员、老同志,让他们安享晚年。

  按照计划,巴某村今年要脱贫出列。去年4月底,鹿心社刚到广西工作不久就到村里调研,与干部群众共谋脱贫大计。如今,大半年过去了,巴某村焕然一新、变化有目共睹:经过改造后的村容村貌别具风韵,新硬化的通屯道路整洁干净,规划发展的生态养殖、观光农业、乡村旅游三大产业取得阶段性成果。鹿心社沿着村道步行绕村察看,在村部广场听取风貌改造、环境综合治理、水利设施建设和发展乡村旅游等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巴某村适度养殖区和村企户联动养殖模式情况。看到村里发展势头不错,干部群众精神振奋、干劲十足,鹿心社非常高兴。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巴某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凝心聚力、集中攻坚,为全区同类型地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鹿心社指出,要按照“核心是精准、关键在落实、确保可持续”的要求,继续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加快路网、人饮、农田水利、风貌改造等工程建设,夯实脱贫攻坚基础。要突出自然生态特色优势,发挥华润等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加快推进适度养殖区等建设,推动生态养殖、观光农业、乡村旅游三大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吸引更多贫困群众回乡创业就业,获得持续稳定收入,接续奋斗共同脱贫致富奔小康。

  黄伟京、方春明、彭晓春一同慰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