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央视中艺赛系列活动走进靖西 开僻贫困艺术生绿色通道
中新网  2019-06-10 15:10:58

  摘要提示:6月6日,中艺赛系列活动2019CCTV第十二届中艺盛典靖西选拔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广西靖西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8日电(陶云)“希望中艺赛系列活动挖掘出靖西本土一批文艺特长生,让他们登上展示才艺的中央电视台大舞台,让更多的人了解地处中越边境的美丽靖西。本次活动还开僻贫困艺术生绿色通道,力助贫困艺术生实现人生梦想。”中艺赛系列活动全国品牌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北京总展演执行导演杨世江6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6月6日,中艺赛系列活动2019CCTV第十二届中艺盛典靖西选拔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广西靖西举行。

  南宁市音乐家协会主席陆坚出席活动时表示,希望更多有梦想有才华的优秀人才在这次大赛中脱颖而出,走出广西,走向全国,为靖西和壮乡增光添彩,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作出贡献。

  中艺赛系列活动全国品牌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杨世江也表示,希望让中艺赛系列活动走进百姓家中,挖掘出靖西本土一批文艺特长生,让他们有机会登上更大的艺术舞台,让更多的人了解地处中越边境美丽靖西。

  据悉,中艺赛系列活动广西选拔区今年将在广西南宁、玉林等14个地级市举行,分舞蹈、声乐、书画等比赛类别,将在今年7月份到泰国开展中泰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活动,8月份进行全国总展演。本次活动还开僻贫困艺术生绿色通道,力助贫困艺术生实现人生梦想。(完)

编辑:骆秋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