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部计划”广西招募宣讲活动启动
广西日报  2019-05-08 09:51:26

  本报南宁讯 (记者/李春生)5月7日,2019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广西招募宣讲活动在广西民族大学拉开序幕。

  在首场宣讲会上,张丰等3名优秀志愿者结合自身在基层的所见所闻所感,声情并茂地诠释了为国建功立业、为民无私奉献的西部情怀。“听了志愿者的宣讲,我很感动。我愿意向他们学习,用一段不长的时间,去换取值得一生纪念的经历。”广西民族大学化工学院的一位同学说。

  本场宣讲会后,西部计划广西项目办将组成3个宣讲小组,赴区内各高校开展宣讲活动,感召更多有梦、有情、有担当的青年加入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行列当中。

  今年是西部计划在广西实施的第16个年头。据悉,16年来共有来自广东、上海、北京等20个省市的9258名高校志愿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服务八桂大地,赴龙胜、融水、凌云等100多个县、市、区从事教育、卫生、农技、扶贫以及基层社会管理和基层青年工作等专项志愿服务。

编辑:骆秋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