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南宁上林景区“五一”活动趣味多
南宁日报  2019-05-05 16:29:05

  “五一”假期,上林县各景区推出了极具趣味性的活动,丰富百姓的假日生活,满足游客对“五一”假期的期待。

  5月1日至4日,在霞客桃源景区举办“相约霞客桃源 共度五一劳动节”主题活动,游客通过参观霞客纪念馆、霞客古渡乘船游览清水河等体验徐霞客文化,并通过现场学唱壮山歌、制作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品渡河公等体验壮族老家民俗文化。

  5月1日至5日,鼓鸣寨景区开展古寨参观、汽车营地露营等活动。景区还推出优惠活动,凡在景区餐厅用餐、汽车营地露营及自助烧烤的游客,一次性消费满100元可抵扣一张门票,消费越多,抵扣越多。

  5月1日,大龙湖水上运动中心正式开业。游客不仅可以体验皮划艇、香蕉船等水上运动,还可以体验各种趣味水上游戏,感受自然之美。

  对于喜欢刺激的年轻人来说,上林笔架山滑翔伞基地的滑翔伞运动项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年的“中国旅游日”南宁主会场·上林生态旅游养生节将于5月19日在上林县开幕,该项目也是此次活动的体验项目之一。此外,上林县还将开展醉氧运动大会系列体育活动、长寿扶贫特色产业成果展示暨美食体验系列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活动。 (周映余)

编辑:骆秋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