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崇左宁明:基层党员干部宣誓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1-13 17:59:32

【唐已审】【供稿】崇左宁明:基层党员干部宣誓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

  赵宇琦(左一)与全村党员认真重温入党誓词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11月11日,崇左市宁明县东安乡六丈村第一书记赵宇琦召集全村党员认真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提高农村党员的党性觉悟和全面参与脱贫摘帽攻坚战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据了解,此次该村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仅是该县组织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的一瞥。

  连日来,宁明县13个乡镇、162个村(社区)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党员群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学习宣传各项扶贫政策,加强舆论舆情正向引导,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凝心聚力坚决打赢2018年全县脱贫摘帽攻坚战。 (文/图 周贻刚 编辑 王功孝)

 

编辑:唐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