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崇左产业园投资推介会举行
广西日报  2018-10-23 09:12:29

  广西日报崇左讯 (记者/周政光)10月22日,第十四届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崇左产业园投资推介会在崇左举行。自治区台办,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台湾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台湾中华两岸台商建研会、台湾经贸文教交流促进协会、台湾海峡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台湾广西总商会、台湾中华农业创新学会、全国各地台协代表出席推介会。与会嘉宾欢聚一堂,畅叙友谊、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据了解,广西已建立起22个涉台经济园区,历年累计批准台商投资1700多项,实际到位台资50多亿美元,创造了10万个就业岗位。桂台合作延伸至旅游、农业、轻工、电子、汽配、化工、医药、房地产等诸多领域,2017年突破百亿人民币。桂台经贸合作,有力促进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也为台湾同胞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崇左市有关领导在推介会上介绍了崇左市投资优惠政策及重要区位优势。崇左市的优美环境、近年来迸发出的后发优势,吸引着各方有识之士前来考察投资,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图发展的理念,共同分享新时代崇左乃至广西发展的新机遇,共同展望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崇左产业园建设发展的美好前景,共同营造良好而广阔的合作空间。

  投资推介会的举办,对进一步增进更多台商台企关注崇左,落户崇左建设发展,搭建台商投资兴业的最佳平台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唐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