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后方的温暖 一封来自广西援鄂医生的感谢信
2020-03-19 10:40:44来源:南宁晚报编辑:骆秋妤责编:赵滢溪

后方的温暖 一封来自广西援鄂医生的感谢信   

  第六批广西援鄂医疗队队员钟健医生(左一)在为患者分析CT检查结果

后方的温暖 一封来自广西援鄂医生的感谢信   

  钟健医生写给广西移动的感谢信 

  本报讯“当湖北武汉新冠肺炎严重之际,我作为白衣战士响应国家号召,参加广西援鄂医疗队驰援武汉,进驻武汉市中心医院。由于工作繁忙,常需使用手机联络各方,你们急队员之所需,为每位队员工作手机号补充千元话费,既保障了我们前线通讯之顺畅,又让我们感受到后方的温暖。”  

  3月18日,一封来自广西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医生的感谢信发到了广西移动,信中发自肺腑地对移动的后方支持给予感谢。写这封信的医生名叫钟健,来自南宁市中医医院内分泌老年病科,目前进驻武汉市中心医院。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正是你们强力保障,我们才能更好地完成抗疫任务。”透过这饱含感激之情的文字,我们深深感受到广西移动对驰援武汉抗疫一线医生的关爱之情。正是广西移动作为国有重点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赢得了抗疫一线医生打心眼的感激。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西移动以“爱心不掉线”主题,通过“三重保服务”落实各项保障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通信服务。“一重保服务”是设立专职客户经理服务团队,24小时为医疗队队员提供高效、优质的移动业务咨询及业务办理服务;“二重保服务”是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广西医务人员以及援鄂医疗队队员等1万多名移动客户提供减免话费、免停机、免催交等“贴心服务”,全力确保客户通信畅通,保证重要电话无遗漏;“三重保服务”是为广西援鄂医疗队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开通专属“云视讯”视频会议系统,实现医疗队手机终端与指挥部固定会场视频会议融合互通,让不聚集、实时、高效、清晰的面对面沟通成为日常联系、工作反馈的常态。  

  一天,专职服务援鄂医疗团队的南宁移动客户经理李玲在日常联系时发现,钟健医生家中的宽带套餐已过期。李玲立即和钟医生取得了联系。得知钟健医生已出征武汉抗击疫情,李玲主动请缨帮他办理了费用更实惠的移动宽带套餐。钟健医生家中有一名正上四年级的孩子,疫情期间正需要用宽带上网课,而这次贴心服务让钟医生一家都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李玲还告诉钟医生,如果家里宽带出现故障,可以让家人直接和她联系,由她协调维护人员上门处理。钟健激动而又欣慰地说:“我们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广西移动为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抗疫战争!”  

  (通讯员申蓓 潘咏合)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