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首届广西文旅发展大会签约17个项目 总金额759.3亿元人民币

2019-11-20 13:55:0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骆秋妤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黎子琦):11月19日下午,2019年广西(桂林)文化旅游重大项目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桂林市举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彬,亚太旅游联合会会长何光晔,桂林市市长秦春成等出席推介会。

  首届广西文旅发展大会签约17个项目 总金额759.3亿元人民币

  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现场  摄影 邝伟楠

  秦春成在致辞中说,桂林是国际旅游名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生态山水名城和科教产业之城。近年来,桂林市建设了遇龙河、桃花湾等一批休闲旅游度假区,推出了桂林千古情、印象刘三姐等一批文化演艺项目,建成了香格里拉、悦榕庄等一批国际品牌酒店,预计今年接待游客量将超1.3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消费1700亿元以上。华为、深科技、比亚迪等50多家世界及国内500强企业纷纷落户。其中,深科技项目今年8月投产,2022年可年产手机1亿部,预计产值超千亿元。目前,桂林已形成电子信息产业、文旅产业发展的新高地。他希望各位企业家选择桂林、投资桂林,共创美好未来。

  首届广西文旅发展大会签约17个项目 总金额759.3亿元人民币

  领导嘉宾与签约代表合影  摄影 邝伟楠

  本次签约项目共17个,其中广西壮族自治区层面签约项目有6个,桂林市层面签约项目11个,总金额759.3亿元人民币。驴妈妈创始人、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桂林千古情景区副总经理钟凯,复星国际全球合伙人、复星旅文集团董事长兼CEO钱建农等知名文化旅游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他们对与广西、桂林的文化旅游发展前景表示期待。

  首届广西文旅发展大会签约17个项目 总金额759.3亿元人民币

  签约现场 摄影  邝伟楠

  中庆农业科技园是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直属企业,该企业抓住桂林市首批列入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的历史机遇,选择在桂林七星区漓东板块投资300.42亿元建设“桂林龙门健康示范小镇”项目。中庆农业科技园董事长郭乐平表示,桂林有好山、好水,是个好地方,他希望在桂林做好健康文化旅游项目,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做贡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