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东博会期间如何快速通过安检?广西南宁警方发布相关提示
2022-09-16 16:11: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韦欢责编:刘洋

  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期间的安保工作至关重要。据了解,今年盛会期间,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一共设置了13个人身安检站和3个车辆检查站,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尽可能加快安检速度。

东博会期间如何快速通过安检?广西南宁警方发布相关提示_fororder_图片23

安保人员检查进馆人员证件

  “今年,我们启用了智能安检系统,这个系统连接场馆内的每一台X光机和安检门,可以辅助安检员对参会人员携带的物品进行识别,有效加快安检的速度。”南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七大队中队指导员莫昆介绍。

  按照往年的经验,东博会和峰会期间,南宁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B出口一带,也就是会展一支路下沉广场、会展中心A区办证大厅附近的安检口人流量会比较大,参展商及观众可绕行其他安检口进入现场。

东博会期间如何快速通过安检?广西南宁警方发布相关提示_fororder_图片24

安保人员对进馆人员进行安全检查

  参展商及观众在进行安检的时候,如何能够快速通过?“进入场馆前,参展商和观众尽量选择简便出行,不携带大件箱包,少携带不必要的随身物品,以便快速通过安检进入现场。”莫昆提醒,参展商和观众在临近安检门前应将自身携带的手机、钱包、钥匙等所有随身物品,主动掏出放入工作台上的篮筐内,以便工作人员进行检查。“打火机和小水果刀等物品是比较容易忽略的限带物品,大家需要特别注意。”(文/图 韦丽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