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全国电子竞技赛(南部赛区)将在柳州举行
2021-07-28 09:55:44来源:广西日报编辑:杨永娟责编:赵滢溪

  7月26日,记者从2021年第四届VRES全国电子竞技赛(南部赛区·柳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赛事将于7月30日至9月30日在柳州举行。

  据了解,VRES电子竞技赛是利用高科技软硬件设备作为运动器械,在统一竞赛规则下进行的人与人之间对抗性运动,结合当下最前沿的科技应用,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将在赛场广泛应用。

  VRES创立于2018年,作为全球性的VR电子竞技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届。本次赛事国内共设置4大赛区,分别是北部赛区(北京)、东部赛区(上海)、西部赛区(成都)、南部赛区(柳州)。其中南部赛区(柳州)辐射广西、广东、湖南、云南、海南、贵州等地区,是唯一接受外籍选手参赛的赛区。目前南部赛区预计共1万名选手报名参赛,包括2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

  南部赛区比赛时间2个月,冠军队伍将获得3万元奖金,并进入区域决赛。区域决赛冠军将获得全国官方赛事组委会的专业培训及签约,经过更全面专业的训练后,代表南部赛区前往北京参加总决赛,角逐全球总冠军。

  作为开启2021年VRES电子竞技赛事重要一站,柳州将借此打造电竞城市新形象,推出VR特色精品旅游路线,探索电子竞技体育与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 (广西日报 记者/谢永辉 实习生/梁龄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