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广西33消费节”(第二季)冬季新消费系列活动启动 向全国游客发福利
2020-11-17 09:07:32来源:南宁晚报编辑:唐志强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广西33消费节”(第二季)冬季新消费系列活动启动,向全国游客发福利

  线上线下促产促销 冬游广西乐购八桂

  ■本报记者赵金玲 

  昨日下午,“广西33消费节”(第二季)——冬季新消费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据介绍,本次活动以“数字消费乐享生活”为主题,活动时间为2020年11月17日至2021年1月31日,包括“云惠八桂”“乐购八桂”“冬游广西”三大板块活动。

  “促产”——云惠八桂

  据了解,今年3月起,广西在全国率先开展“三月三暖心生活节”系列活动,通过线上引流、线下消费,无接触配送等互联网平台促销,有力推动商贸文旅复商复市,加快流通企业数字化转型。“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带动全区消费潜力有效释放,实现了消费的快速回补。“广西33消费节”数字消费新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迅速提升,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本次活动以“广西33消费节”冠名,持续打造上半年“暖心生活节”形成的品牌促消费活动,以“数字消费、乐享生活”为主题。其中,“广西33消费节·云惠八桂”系列活动聚焦广西工业产品面向全国促销,运用1688、聚划算、淘宝、天猫等电商平台,向全国消费者推送广西优质工业品。通过线上线下促产促销活动,全力推动广西生产工业品销售,带动工业企业达产增产。

  ●主要活动

  “广西汽车超值购车季”“广西机械产品促销活动”“工业企业上线销售”“线上销售企业流量补贴”“汇聚广西专场”等。 

  “促消”——乐购八桂 

  “广西33消费节·乐购八桂”系列活动主要聚焦全区限额以上零售企业、餐饮企业、重点地区商圈,通过企业促销、活动促销、节日促销、数字促销,促进全区消费市场进一步回升。

  ●主要活动

  “车油联动促销”“千企万店扫码购”“云上购物嘉年华”“打造广西数字生活IP”等系列活动。如,做好“2020年第十三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2020年北海汽车冬季团购节”等重点车展推介工作,推广购车“一站式”服务,推出购车抽奖、购车贷款补贴、购车保险优惠、试驾有礼、加油有礼等促销活动,促进汽车销售。

  发放限上企业消费券。组织全区3500家限额以上零售、餐饮企业(含大个体)近万家门店,根据不同商品客单价,设置不同档次消费券,叠加品牌日、家装节、内购会、周年庆等促销优惠,通过线上平台发券及门店扫码领券,同时开通企业大型促销活动发布渠道。 

  “促游”——冬游广西 

  “广西33消费节·冬游广西”系列活动主要聚焦旅游业面向全国促销,推出六大旅游优惠政策(景区门票,演艺、夜游及主题公园,航空机票,旅游包机,旅游专列,旅游消费券)、十余条特色精品旅游线路,促进全区旅游产业快速恢复发展。

  ●主要活动

  活动期间,全区219家4A以上景区面向全国游客首道门票免费或者5折优惠;30个文化旅游演艺、夜游和主题乐园门票优惠;南航、东航等7家航空公司直飞广西航线机票优惠低至1.3折。

  同时,实行三项奖补措施。如面向旅游企业出台旅游包机(切位)奖励和旅游专列(包车厢)奖励;对“冬游广西”活动期间参与联合促销且优惠政策执行到位、无重大投诉、无重大安全事故的4A级及以上收费旅游景区予以补助等。

  此外,活动期间将向重要客源地旅行商和广大游客重点推出以“拥抱自然休闲康养”为主题的山水文化体验游、滨海度假游、长寿养生休闲游、边关探秘游、民俗节庆游、网红民宿之旅、地道风味打卡之旅、研学之旅、温泉之旅、“不忘初心”红色之旅等10条特色精品旅游线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