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京东“11.11”下单金额超2715亿元!广西农资园艺类产品成交额激增
2020-11-13 10:08:21来源:南宁晚报编辑:唐志强责编:赵滢溪

  11月1日0时至11月11日23:59,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累计下单金额突破2715亿元,创近年来最高增速!在时代的画布上,京东“11.11”写下了一个新纪录,记录了线上数亿消费者勃发的消费热情,记录了新格局下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共赢的坚定步伐,也展现出新的机遇与希望。

  新供给创新需求

  行驶在数字经济的高速路上,京东致力于建立一个共赢、可持续成长的生态。京东“11.11”期间,超20000个品牌在京东超市成交额同比翻倍增长,13173个国产品牌成交额增速超2倍,205个老字号品牌成交额翻番……京东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品牌增量场。

  今年“11.11”,京东累计售出超3亿件新品,许多C2M反向定制的商品成为品类第一。凭借多年积累的技术优势,京东通过C2M、供应链协同等方式打造“智能制造平台”,与众多实体企业合作降成本、补短板、促创新,以创新驱动、高质量供给创造和引领新需求,拉动内需扩展消费新增量。

  时效持续引领行业

  今年是京东物流半日达(211限时达)推出十周年。当年是京东对消费体验的严苛追求,开创了物流时效先河,今年更是在“分钟达”上实现了再突破,“11.11”第一单用时6分钟送达,乡镇最快一单15分钟送达。在“千县万镇24小时达”计划推动下,这个“11.11”京东物流93%的自营订单24小时送达。在全国范围内,92%的区县和83%的乡镇消费者也可以享受到24小时送达服务。

  京东“11.11”,不仅线上实物零售火爆,“互联网+健康”“互联网+房产”“互联网+汽车”等创新模式也获得了成功。通过零售、智能、服务等智能供应链引领物资链、服务链,京东的新业态实践高效地促进了供需调配和精准对接,产业互联网新业态也出现了蓬勃发展的势头。

  广西在下沉市场表现抢眼

  京东“11.11”期间,广西购买力排名位居全国第18位,成交额同比增长表现迅猛。在下沉市场中,广西同样表现强劲,农资园艺类商品成交额同比增长4.7倍。广西本土特色农产品上行产品TOP5为海鲜制品、深海鱿鱼、牛油果、草莓、荔枝,成交额同比增长分别为48.77倍、31.03倍、11.71倍、9.73倍、6.48倍;老字号上行产品TOP1为三鹤、双钱、南方黑芝麻、三金药业、金嗓子,成交额同比增长分别为2.61倍、239%、140%、120%、100%。

  广西主要品牌在京东“11.11”的火爆销售数据说明,在电商平台整合用户需求驱动、京东物流加速商品运转、京东数科金融支持升级等举措下,京东全面推进产业带和源产地的零售新基建,助力打造的新型数字化产业带下正在崛起,并进一步成为推动全球经济复苏的强劲发动机。(朱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