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全国云上对歌台”4月26日精彩开唱
2020-04-26 10:05:12来源:广西日报编辑:骆秋妤责编:张群

   本报南宁讯 (记者 冯耀华 车伟强)4月26日下午3时至5时,由广西云客户端牵头组织的一场特殊的云上直播将在广西民族博物馆开播。届时,广西云客户端将搭起“云上对歌台”,广西与广东、浙江、安徽四省区,以及区内扶绥县、岑溪市、鹿寨县、横县4个旅游名县,将通过5G连线直播,为全国网友奉献一场别具韵味的“云对歌”。

  受疫情影响,往年“三月三”面对面赶歌圩、对歌会等活动,今年都变成了“云”上网聚。广西云客户端联合广东电视台触电新闻、浙江日报浙视频、安徽新媒体集团中安在线共4家省级新媒体平台,以及广西扶绥县、岑溪市、鹿寨县、横县4家县级融媒体中心,精心策划“全国云上对歌台”大型直播活动,各自邀请本地知名民歌手,将分别在直播中演绎壮族山歌、岑溪牛娘戏、安徽黄梅戏、浙江畲族民歌、广东粤剧等多种民歌及地方戏曲,让网友们足不出户,即可欣赏到多姿多彩的民歌及戏曲盛宴。

  直播中,民歌歌手们还将巧妙地以唱山歌或戏曲形式,为本地土特产直播带货努力吆喝,浙江的惠明茶、岑溪的天龙红茶、横县的茉莉花茶、扶绥县的东门姑辽茶以及鹿寨县的绿壳鸡蛋等本地好货均会在直播中亮相。

  此次“云对歌”将在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直播、中央广播电视台央视频,广西云客户端、广东触电新闻,浙视频、中安在线,微博、今日头条,以及扶绥、岑溪、鹿寨、横县等广西4家县级融媒体中心新媒体平台上同步推出。广大读者扫码即可直达直播现场,还能通过广西云客户端直播帖提供的购物方式,在线购买各地优质土特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