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广西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水平

2019-12-11 16:53:4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骆秋妤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刘洋):12月9日-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交流推进会在南宁横县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1212104757

会议现场 摄影 刘洋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广西壮族自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交流经验,学习贯彻中央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一年多来,广西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各地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强各级党委对中心建设的组织领导,加强宣传部门的指导统筹、协调推动作用,整合资源、上下左右联动、形成合力,守正创新,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上水平,让文明实践活动接地气、有活力,可持续,为富民兴桂事业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图片默认标题

   与会人员聆听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辅导报告 摄影 刘洋

  会上,柳州、梧州、横县、恭城、浦北、环江等地宣传部门作交流发言。横县县委副书记熊华介绍,作为全国首批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县和第二批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横县积极探索融媒体中心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两个中心”融通联通机制。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可以通过融媒体中心现代化、信息化支撑服务到千万家,活动更精准,管理更规范、成果更显著。融媒体中心可以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扎根到基层,宣传报道更接地气,主流思想舆论影响力更大、覆盖面更广,实现“两个中心”的共融、共促、共赢。

图片默认标题

与会人员考察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摄影 刘洋

  与会人员还考察了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横州镇和那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聆听了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辅导报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