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武宣货车司机有了“家”

2018-09-21 10:42:32 | 来源:广西日报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广西日报武宣讯 近日,武宣县货车司机集中入会仪式分别在博宣公司、瑞恒公司“职工之家”举行,来自瑞恒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的390名货车司机通过宣誓入会。接过会员证、工会联心服务卡及额外赠送的意外保险,司机代表喜笑颜开。仪式上,嘉宾为博宣公司、瑞恒公司货车司机“职工之家”授牌,标志着武宣货车司机“职工之家”挂牌成立。

  据悉,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今年3月下发《推进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工作方案》安排,广西成为开展货车司机入会集中行动试点单位之一。武宣县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市总工会关于推进货车司机入会的要求部署,加强基层工会组织的建设与服务,积极开展货车司机集中入会活动。通过初期调研,目前已有19家货车运输企业进入县总工会建会视野。此次首批货车司机入会后,县总工会将继续坚持“哪里有企业,哪里有职工,哪里就建立工会组织”的原则,加强工会建设,在全县逐步建立货车司机工会组织,做到不仅惠及车队司机,也要覆盖自营个体。

  货车司机入会后,在保障会员合法权益的同时,工会将正确引导会员认真履行会员义务、合理表达利益诉求,继承和发扬工人阶级主人翁精神,为全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陈双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