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蓝天立当选自治区政协主席

2018-01-30 09:48:32 | 来源:广西新闻网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蓝天立当选为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席

  【头条】蓝天立当选自治区政协主席

  1月29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樊成甫 摄

  【头条】蓝天立当选自治区政协主席

  1月29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蓝天立当选为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席。这是陈际瓦与蓝天立握手祝贺。记者 黄克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月29日讯(记者 樊成甫)1月29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蓝天立当选为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席。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蓝天立、刘正东、彭晓春、钱学明、刘慕仁。会议由蓝天立主持。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应到委员683名,第三次全体会议实到660人,发出并收回选票660张,参加选举的委员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首先宣读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过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蓝天立当选为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席。黄道伟、李康、黄日波、陈刚、刘正东、磨长英、彭晓春、钱学明、刘慕仁当选为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席。王西冀当选为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秘书长。大会还选举出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120名。

  十一届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到会,对当选的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和常务委员表示祝贺。

  【头条】蓝天立当选自治区政协主席

  蓝天立同志简历

  蓝天立,男,壮族,1962年10月生,广西河池人,1980年2月参加工作,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副研究员。

  现任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委员,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广西行政学院院长(兼)。

  1980—1983年 广西宜山县石别小学、隆安小学、塘利小学教师

  1983—1987年 广西民族学院物理系物理专业学习

  1987—1992年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委干事、科员、副主任科员

  1992—1998年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委高技术处副处长、调研员

  1998—2003年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党组成员,自治区科协副主席(2002.01兼)

  (1996—1999年广西大学经济系政治经济学专业学习;2002.03—2002.07中央党校西部班学习)

  2003—2007年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厅长、党组书记,自治区科协副主席(兼)、中国科技开发院广西分院理事长、院长(2006.03兼)

  (2002—2007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在职研究生学习,获管理学博士学位;2006—2007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学习,获公共管理硕士学位)

  2007—2008年 广西河池市委副书记、市长

  2008—2011年 广西河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其间:2010.03—2010.07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2011—2015年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党组成员,河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至2011.12),北部湾(广西)经济区规划建设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2011—2013年兼),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2011—2013年兼),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2012.10—2013.04兼)

  2015—2016年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党组成员

  2016—2018年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广西行政学院院长(兼)

  2018—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广西行政学院院长(兼)

  第十八、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第九、十、十一届委员。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十一、十二、十三届人大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委员。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