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搭建科技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平台 加快推动企业上市
2020-12-11 15:58:05来源:南宁日报编辑:唐志强责编:赵滢溪

  本报讯(记者阮晓莹)12月10日,由南宁市科技局、南宁市金融办、南宁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邕城创客行”科技创新创业路演暨新三板及培育上市(挂牌)高新技术企业专场路演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举行。来自全市各双创载体、政策专家、创投、金融机构等的100余名专业人士到场观摩,另有线上同步观看路演观众1.05万人。

  “邕城创客行”科技创新创业路演活动是南宁市科技局、南宁市金融办等部门倾力打造的南宁市双创活动品牌之一,旨在支持各创新创业孵化载体聚焦行业特色和企业发展需求,组织常态化路演活动,搭建科技企业与多层次资本市场对接平台,推动项目、人才、企业与资本、市场、基金等多种市场资源要素深度整合,破解企业融资难题,促成投融资合作或项目落地,最终形成创新与资本双驱动的发展新格局。

  活动现场,工信部中小企业股权研究中心IPO专家组资深专家对新三板精选层公开发行标准及转版规则进行解读。5个区外落地南宁以及本地的优秀新三板及培育上市(挂牌)高新技术企业参加路演,参赛企业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新能源等重点领域。最终,云之端网络(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云端网络华南总部基地—云数据中心”项目的精彩表现,获评本场优秀路演企业。据悉,本次路演的优质项目如符合相关条件,将获得南宁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培育、创新创业大赛、投融资绿色通道等多项政策支持。

  路演环节结束后,广西国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云之端网络(江苏)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投资协议,北京潮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广西威尔森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并购协议,2个项目签约合同金额合计超8000万元。云之端网络(江苏)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铭表示,“邕城创客行”平台为新三板及上市(挂牌)企业提供与投资者互动交流的良好契机,对加快推动企业上市有着积极引导作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