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广西超1000名爱心主播投身大型公益直播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6-04 19:18: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洋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黎子琦):6月3日上午,“助力脱贫攻坚 大型公益直播”活动暨“6.18理想生活列车-寻味中国广西站”在南宁市“三街两巷”正式启动。

  没有更好的图了【A】广西超1000名爱心主播投身大型公益直播 助力脱贫攻坚

  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黎子琦

  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再加压力、再添动力、再聚合力,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联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和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组织那坡、隆林、乐业、大化、都安、罗城、融水、三江8个尚未脱贫摘帽的国家级贫困县以及其他市县的扶贫企业,借助天猫“6.18电商节”大促销的有利契机,于6月3日至20日,开展为期18天的“助力脱贫攻坚 大型公益直播”活动,带动广西贫困地区农民增收、企业增效、产业升级,共享直播电商数字经济和品牌升级红利,助力广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截至目前,广西商务厅已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主播团队的报名,超1000名爱心主播报名参与其中。

  据悉,自3月26日以来,广西通过开展“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系列活动,举办“生态广西·助农节”,开展中国(广西)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品牌推介洽谈会,开展市长/县长公益扶贫直播带货活动,以及广西特产“一网打尽”、产销对接采供、爱心助农扶贫等活动,打通农产品上行的“绿色通道”,让广西特色农产品搭上互联网销售的“快车”出山进城。

  截至5月26日,阿里巴巴、京东、百诚源等13家联盟成员单位采销广西特产金额超3.3亿元,广西市长/县长直播“带货”活动,销售广西名特优产品超4091万元。其中,尚未脱贫摘帽的隆林、融水、都安等8个贫困县直播销售古法红糖、沃柑、旱藕粉丝等产品,累计销售额超135万元,有力促进广西农产品网络消费,助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