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广西36项先进技术亮相高交会

2019-11-14 09:40:30 | 来源:广西日报 | 编辑:骆秋妤 | 责编:赵滢溪

  本报深圳电 (记者/李新雄)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精准引导激光导弹打击目标的军用激光设备核心元器件;全球第一款可以语音收发微信的全擎在线智能家用汽车新宝骏RM-5,其智能驾驶技术国际一流……11月13日开幕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上,广西代表团用36项前沿技术与创新产品,为国内外嘉宾与观众带来一场高水平的科技秀,展示了我区高新技术的魅力。

  高交会为期五天,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广西重点展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高性能新材料、汽车等领域的科技成果。同时,首次遴选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决赛获奖企业有关项目参展,介绍我区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过程中取得重大突破的高科技企业及项目。

  展会期间,自治区科技厅将整合创新资源,有的放矢地做好引智、引技、引资这三篇大文章,开展科技招商、科技合作和对接交流活动,并组织相关人员到深圳科技孵化器、高新技术企业调研考察,洽谈合作并签约,为推进区外科技成果转化到广西、到东盟国家奠定坚实基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