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广西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获奖作品公示

2019-06-10 15:11:36 | 来源:广西新闻网 | 编辑:骆秋妤 | 责编:赵滢溪

  关于广西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

  “五个一工程”获奖作品公示的公告

  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广泛听取社会各方意见,现将广西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获奖作品予以公示。

  本公示自2019年6月10日至14日,时间5天。

  在此期间,凡对公示作品有异议的,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向广西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电话:0771—5898464  

  通讯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103号1424室

  邮政编码:530025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2019年6月10日  

  广西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

  获奖作品名单

  一、戏剧6部

  1.壮剧《百色起义》(广西戏剧院)

  2.现代桂剧《赤子丹心》(广西戏剧院)

  3.大型原创民族舞剧《花界人间》(广西演艺集团)

  4.桂剧《破阵曲》(桂林市戏剧创作研究院)

  5.舞剧《刘三姐》(南宁市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

  6.新编大型粤剧《风雨骑楼》(梧州市演艺有限责任公司)

  二、电影1部

  电影《又是一年三月三》(广西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乾鹏印象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国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三、电视剧(含电视动画片、电视纪录片)6部

  1.电视剧《北部湾人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西广播电视台、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电视传媒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纪录片《壮美广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西广播电视台)

  3.纪录片《账本里的中国:一个农民家庭的改革开放40年》(桂林贝贝特电子音像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4.电视剧《沧海丝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西广播电视台、北京文化·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西电视传媒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5.纪录片《萤火虫》(广西广播电视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6.电视动画片《白头叶猴之嘉猴壮壮》第一季(森林使者)(广西中视嘉猴影视传媒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四、广播剧4部

  1.《连心湖》(广西广播电视台、贵州广播电视台)

  2.《缠树青藤赤子心》(广西广播电视台)

  3.《平而河畔花正红》(崇左市委宣传部、广西广播电视台、崇左广播电视台)

  4.《雨青》(北海广播电视台)

  五、歌曲6首

  1.《云开日出》(作词:蒋锦璐 作曲:傅滔)

  2.《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作词:蓝瑞轩  作曲:利宇翔)

  3.《连心歌》(作词:张名河 作曲:傅滔)

  4.《瑶族大歌》(作词:何建强 作曲:唐力)

  5.《广西》(作词:麦展穗 作曲:严冬)

  6.《外婆的嫁娘装》(作词:胡红一 作曲:颜斌)

  六、图书8部

  1.报告文学《大桥》(漓江出版社有限公司)

  2.通俗理论读物《中国道路的文化基因》(广西人民出版社有限公司)

  3.儿童文学《孤单的少校》(接力出版社有限公司)

  4.报告文学《哭了笑了》(广西人民出版社有限公司)

  5.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高校思政课的打开方式》(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

  6.通俗理论读物《规矩与方圆:与基层干部群众谈身边的法治》(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

  7.长篇小说《灵渠》(漓江出版社有限公司)

  8.《我们的广西》丛书(广西人民出版社有限公司、广西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接力出版社有限公司、广西美术出版社有限公司、漓江出版社有限公司、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