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广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圆满换届

2018-11-02 17:51:49 | 来源:人民网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人民网南宁11月1日电(朱晓玲)10月29日,广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宁召开,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及其领导班子。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莫达流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刘水玉,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两新组织党工委兼职副书记陈佳克出席会议。来自全区19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全体会员代表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审议通过协会章程、会费标准、选举办法等,投票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理事85名。大会期间,召开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等。华蓝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党委书记雷翔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雷翔代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协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主动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大局,着力提高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队伍素质,广泛凝聚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共识,不断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创新发展,努力提升服务会员工作水平,促进多方合作交流、互促共赢,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经过大会选举,雷翔再次当选会长,他表示将牢记使命,履行职责,团结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强、发展强,为扎实推进富民兴桂事业、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莫达流代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党工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协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协会作为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要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全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凝聚起来,积极打造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的“温馨之家”,强化政治指导和业务指导,促进能力提升和活力提升,真正成为党委政府联系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成为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工委推进工作的有力助手,成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提升素质、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成为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两新组织实现党建强发展强的红色社团。(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