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中国东兴市—越南芒街市联合招商和跨境旅游推介会走进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2018-09-27 16:09:4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唐已审】【供稿】中国东兴市—越南芒街市联合招商和跨境旅游推介会走进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广西东兴市旅游局局长黄琨作旅游推介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9月26日,中国东兴市—越南芒街市联合招商和跨境旅游推介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

  广西东兴市市长陈建林,越南芒街市人民委员会主席武文京,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处调研员、旅游协会秘书长张宝军分别在推介会上致辞,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广西东兴市、越南芒街市的旅游企业等共计16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陈建林强调,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哈尔滨、广西东兴和越南芒街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节点城市地位越发凸显。加强区域合作,能充分发挥两国三地的互补优势。特别是在旅游产业发展方面,加强资源共享和客源互送,实现市场共拓、信息互通、客源互送、互利共赢。

  第13届中越边境(东兴-芒街)国际商贸•旅游博览会将于2018年底在东兴举行,陈建林在会上诚挚地邀请哈尔滨市的有关人士届时出席参加会展,共同谱写区域合作的美好篇章。

  武文京在致辞中表示,越南芒街市是北部湾经济圈的越南起点,也是中越“两廊一圈”的交汇点,有包括许多历史遗迹、名胜古迹在内的丰富旅游资源。芒街市有突出的优惠政策机制,享受越南政府给予经济区、加工区、工业区的最优惠政策机制,多年来芒街市已经吸引了很多国内外投资者,在贸易和旅游领域取得了许多积极成果。越南芒街市政府一直欢迎并在法律规定下为投资者、商人、企业来芒街市有效生产、经营提供顺利条件。

  【唐已审】【供稿】中国东兴市—越南芒街市联合招商和跨境旅游推介会走进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哈尔滨市旅发委市场处调研员、旅游协会秘书长张宝军致辞

  张宝军强调,广西面向东盟敞开怀抱,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发展,旅游界率先出击,成为“一带一路”的先锋。东兴市和越南芒街市抓住“一带一路”、互联互通的机遇,联合开展促销是一个尝试,也是一个榜样。哈尔滨与东兴市两地旅游产品有互补、有相同,是旅游企业合作基础,两地企业要加强交流、互推各自的旅游产品,互相带动客源。

  会上,温兆春从东兴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三个方面对东兴的招商资源进行了重点推介。越南芒街市口岸管理委员会主任梁光楚也从越南芒街的优势对芒街的招商资源进行了重点推介。

  黄琨从“游在东兴、购在东兴、食在东兴、住在东兴、行在东兴”六个方面对东兴的旅游资源进行了以“暖冬·东兴”为主题的暖冬旅游市场推介。

  阮志忠也结合芒街市的精品旅游线路、美食、旅游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旅游推介。

  【唐已审】【供稿】中国东兴市—越南芒街市联合招商和跨境旅游推介会走进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京族文艺表演

  推介活动期间,来自广西东兴市的京族天籁艺术团为哈尔滨市民送上了多个具有京族特色的歌舞,带领哈尔滨市民领略了一番浓郁的京族民族风情。(供稿 文/图 东兴市委宣传部 编辑 唐颖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