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中国东信成功通过国际CMMI3级资质认证

2018-08-07 18:51:4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唐颖倩):近日,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成功通过国际CMMI3级资质认证,将软件研发与管理领域的重磅证书CMMI3级证书收入囊中标志着中国东信的软件研发成熟度与项目管理水平已跻身国际领先行列。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认证是由美国国防部、卡内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以及美国国防工业协会共同开发和研制的一种过程改进方法,主要关注于成本效益、明确重点、过程集中和灵活性四个方面,旨在推动软件企业在产品的研发、生产、服务与管理方面的不断成熟和进步。

【唐已审】中国东信成功通过国际CMMI3级资质认证

中国东信成功通过国际CMMI3级资质认证 供图 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

   CMMI认证是目前世界公认的专门针对软件产品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的标准,也是国际软件行业最权威的衡量企业软件工程开发能力的评估指标之一,证书的含金量之高,让其拥有着“软件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参与全球竞争的通行证”的美誉。

  中国东信申请参与CMMI认证,希望以国际化的标准验证公司在软件研发与管理方面的实力,在申请本次认证前,中国东信专门成立了涵盖技术研发部需求、开发、测试、架构师、项目经理及工程效率团队组成的专项PMO团队,对公司研发过程进行了半年的改进与优化工作,形成了一系列关于产品研发、质量管控等方面的规范,同时建立起了一套符合公司特点的过程管理体系。8月3日,公司在经过严格的现场审核和评估之后,成功通过评审并获得CMMI3级认证, CMMI3现场主任评估师克劳迪女士对中国东信团队在评估过程中展现出的专业性表示了高度赞扬。

  通过CMMI3资质认证标志着中国东信在软件开发过程管理和软件质量管理等方面达到新的高度,也意味着公司将更加有能力为国内外的客户提供更高技术水平、更高质量保障的产品和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