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东博会动漫游戏展“五一”亮相南宁

2018-04-27 18:17:5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唐已审】【供稿】【旅游文体】【移动端】【南宁】东博会动漫游戏展“五一”亮相南宁

  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动漫游戏展现场 供图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4月29日至5月1日,2018年东博会动漫游戏展将在广西南宁举办,集中展示适合中国和东盟市场的动漫游戏产品,再次为中国与东盟动漫游戏产业的交流合作,搭建崭新、快捷、全面、完善的平台,为中国和东盟企业献上一场动漫游戏的盛宴。

  2018年东博会动漫游戏展由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文化厅、广西商务厅、广西教育厅和广西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同主办,是目前唯一面向中国和东盟市场的动漫游戏展,深受各方期待。

  【唐已审】【供稿】【旅游文体】【移动端】【南宁】东博会动漫游戏展“五一”亮相南宁

  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动漫游戏展现场 供图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

  本次动漫游戏展还得到了东盟各国相关部门、机构及企业的高度重视和认可。印尼驻广州总领事馆、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发展机构、菲律宾数码电影发展机构、泰国商业部服务贸易司、越南驻南宁总领事馆等东盟国家相关部门和马来西亚Jan Media Marketing Sdn Bhd、泰国游戏协会、越南GAMETV等行业协会及龙头企业将给予大力支持。

  动漫游戏展展览总面积达20000平方米,将突出展示适合中国—东盟市场的优势动漫游戏产品及衍生品。展会设B2B商务展和B2C消费展,将展示中国—东盟游戏行业优势资源,为中国和东盟动漫游戏企业及衍生品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和优势宣传资源。展会同期还举办商务洽谈会和项目签约仪式、48H动漫创意与视效预览邀请赛、中国—东盟电竞互动嘉年华、金龙奖cosplay大赛广西分赛区决赛、星舞银河全国宅舞大赛广西分赛区决赛、广西次元外文歌曲大赛、MINI“痛车文化”车身动漫秀等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本届展会将是动漫游戏爱好者的文化盛宴,更是动漫游戏专业领域行业的合作交流盛典。

  动漫游戏展经贸效果显著,取得的辉煌成绩足以证明中国和东盟的动漫产业具有庞大的商机和巨大的前景。经过一年的成长与沉淀,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动漫游戏展也将再次登场,带着全新的风貌,为中国与东盟双方在动漫游戏产业领域的合作添砖加瓦。(文 陈芳 编辑 唐颖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