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春节前机票票源充足 国内部分航线仍有折扣 东南亚航线机票紧俏

2018-02-06 14:03:30 | 来源:南宁日报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本报讯(记者冯晓华 通讯员谭勇琳 刘巍)2月5日,记者从南宁机场获悉,目前节前机票票源充足,南宁至国内部分城市机票仍有折扣,但南宁至东南亚国家的城市机票紧俏。

  据了解,今年春运南宁航空客流出行呈现节前低节后高的态势。节前以务工流和学生流为主;节后南宁始发前往华东、华北、东北等地区客流较为集中,离邕务工客流和探亲旅游客流将产生叠加效应,预计机票较紧俏,且价格较高,容易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

  南航广西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春节前夕,国内航线方面,南宁始发各航线的票量都很充足,前往西部、华中、东北大部分航班折扣较高。但南宁至重庆、成都、昆明、武汉、哈尔滨、太原等城市几乎是全价,仅有少量7至9折机票出现,部分航线某些日期的机票已经售罄。

  而前往华东、华北等地区的机票折扣力度比较大,南宁至上海、南京、宁波、杭州、温州等城市有2至3折机票;南宁至厦门、北京、天津,桂林至北京有3至4折机票,且以上航线的票价越临近除夕越呈现出走低趋势。南宁至西安、兰州、乌鲁木齐等城市的机票价格相对较稳定,基本维持在4至6折。

  国际地区航线方面,南宁前往曼谷等航线票价较高,几乎维持在全价的水平,整体情况比较紧俏,部分日期只有少量余票。

  此外,2月5日起,南宁机场适时增飞南宁至宁波直飞航线航班,该航线航班由奥凯航空执飞,航班号BK3033/4,执飞机型B737-800,计划每日执飞1班。航班时刻为:9:10从宁波起飞,11:30到达南宁;18:35从南宁起飞,21:00到达宁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