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桂林移动“衣旧情深”向困难群众传递温暖

2018-01-12 17:07:0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2日电(陆秋玉 水笑靥)元旦以来,冷空气不断补充南下,桂林移动心系困难群众,在公司内部发起“和•有爱,衣旧情深”爱心衣物征集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向困难群众传递温暖。

  近日,桂林移动组织工作人员组成慰问组来到灌阳县龙塘村楠木山屯养老院,对院中的五保户进行了慰问,向7位五保户老人赠送了御寒的军大衣,以及员工捐赠的部分爱心衣物,并送上食用油。伙伴们亲切的与老人们攀谈,关切的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饮食、身体等情况,并细心地查看了老人们的起居生活。

  桂林移动一直将企业社会责任视为公司发展重要的组成部分,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活动实践之中。在对口龙塘村精准扶贫的同时,了解到这些70、80岁的五保户老人们,年事已高,身体不好,在寒潮天气下生活情况不容乐观。于是,桂林移动积极筹集爱心衣物,发起此次行动。

  桂林移动伙伴们的到来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几位老人走出各自的家门热情的围过来迎接慰问组的到来,当伙伴们看到老人们的情景,不由得一阵心酸,有的老人只穿了薄薄的三件衣服,在寒风中瑟瑟发抖,院内用来堆放柴禾而搭建的简易棚,上面盖的防雨布因年久未换已成了无数的碎条,在风中飘扬。黑暗的房屋破着几个洞正漏着雨,单薄的被子被漏湿了好几个地方。当伙伴们看到一位老人锅里煮的三餐食物,顿时全愣住了……在回程的路上,大家围绕如何更深度的帮扶这些困难群体展开了谈论,并坚定信心,会继续关注、关心这群老人的生活情况。

  据悉,桂林移动除统筹规划、持续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外,积极推动“美丽广西·爱在移动-中国移动爱心捐助”,2017年12月在市公司内发动爱心捐赠活动,共收集爱心款7900余元和爱心衣物500余件,开展龙胜平也小学公益志愿活动,分别向龙胜平野村、平也小学、灌阳龙塘村部分帮扶对象赠送了爱心衣物,切实把温暖和关怀送到需要的地方。(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