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南宁:红红火火中国年 玉兔呈祥万象新
2023-01-18 10:48:44来源:南宁日报编辑:韦欢责编:刘洋

南宁:红红火火中国年 玉兔呈祥万象新

步行街处处洋溢“中国红”。  南宁日报记者 梁枫 摄

南宁:红红火火中国年 玉兔呈祥万象新

火红的灯笼扮靓南宁市金花茶公园。 南宁日报记者 黄红锦 摄

南宁:红红火火中国年 玉兔呈祥万象新

南湖大桥换“新装”迎新年。 南宁日报记者 宋延康 摄

南宁:红红火火中国年 玉兔呈祥万象新

南宁市人民公园道路挂满了红灯笼,市民游客喜气洋洋迎新春。 南宁日报记者 黄红锦 摄

南宁:红红火火中国年 玉兔呈祥万象新

南宁东站北广场装饰一新,旅客争相合影留念。 南宁日报记者 黄维业 摄

南宁:红红火火中国年 玉兔呈祥万象新

1月14日,“南宁之夜”夜游文旅项目正式开街,精彩的舞狮表演吸引市民游客拍照留念。 南宁日报记者 叶子榕 摄

南宁:红红火火中国年 玉兔呈祥万象新

南宁人民会堂前摆放着迎春花卉小品,恭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南宁日报记者 梁枫 摄

  在南湖大桥、步行街上,悬挂起一个个红灯笼,与路旁的绿植、鲜花相映成趣,它们随风摇摆,宛若跳跃的精灵;在民族大道、壮锦大道沿线,一盏盏路灯下挂上了中国结,中国结上“欢度春节”的字样让市民倍感温馨;在南宁人民会堂前,巨大的“竹简”上书写着对全市人民的新春祝福;在大街小巷,众多的景观小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融入其中,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各种喜庆元素的装扮,为寒冷的冬季增添靓丽色彩,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我们今年一定会更好!”市民吴女士说,灯笼和中国结象征着平安祥和、红红火火,看到街上这么多漂亮的灯笼和中国结,心情格外愉悦,也对新的一年充满希望。

  据了解,今年我市的春节氛围营造工作紧扣新春主题,因地制宜,不仅展示出园林艺术之美,还展现了城市的新气象、新面貌,在全市上下营造喜庆祥和、团结向上的节日氛围,让市民喜气洋洋过春节。(南宁日报 记者李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