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南宁市“企业传帮带 共育产业林”活动收官
2021-12-16 18:45:04来源:南宁日报编辑:杨永娟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南宁市“企业传帮带 共育产业林”活动收官 工业振兴出实招 务实合作结硕果

  “通过龙头企业‘传帮带’的形式,让我们近距离感受到捷佳润智慧农业云平台、3D打印等数字化新技术在多个重点领域的应用。”“市工信局将惠企政策精准送到企业手中,真的受益匪浅!”昨日,2021年南宁市第六期“企业传帮带共育产业林”工业企业入企交流学习活动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内举行,这也是本年度南宁市“企业传帮带共育产业林”活动的收官之战。50多家南宁市中小企业代表深入捷佳润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开展交流,聚力打好工业振兴这场硬仗,为我市深入推进强首府战略、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今年以来,南宁市开展了六期“企业传帮带共育产业林”工业企业入企交流学习活动,吸引300多家高成长性工业企业参加。活动采用“知识传授+现场观摩+互动交流”的形式,就企业关心的供应链高效管理、创新管理、质量管理提升、数字化建设赋能中小企业等方面开展主题授课和政策解读,充分发挥龙头企业、标杆企业引领作用,传授优秀管理经验。活动还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各项企业扶持政策进行宣讲,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将惠企政策精准送到企业手中,加快培育了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经营主体。

  在该活动的全力推动下,不少企业的现场管理水平得到很大提升,并促成多个企业开展务实合作。如南宁市威耀供应链公司与南宁力源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达成了生鲜鸡等农副产品的采购协议;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与广西轩妈食品有限公司达成了经销商合作意向。

  下一步,南宁市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持续推动资源要素集聚,主动打好工业振兴这场硬仗,持续开展工业企业入企交流学习活动等惠企活动,传递更多实用“干货”,助力我市中小企业加快提升综合能力、增产扩能、转型升级,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工业振兴、经济高质量发展。(南宁日报 记者韦静 通讯员邓慧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