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2021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开幕式暨冬游广西启动仪式在北海举行
2021-10-25 15:59: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永娟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韦欢 实习生 杨馨怡 何云飞):10月24日上午,2021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开幕式暨冬游广西启动仪式在北海市园博园举行。

【A】2021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开幕式暨冬游广西启动仪式在北海举行_fororder_图片 4

2021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开幕式暨冬游广西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韦欢

  据了解,广西汽车旅游大会通过“五大主题”“八大配套”活动实景沉浸式体验方式,打造一场高水平、有特色的汽车文化旅游盛会。其中,“五大主题”包括中国汽旅露营圈专项研讨会、汽车旅游生活场景展示、房车和露营住宿体验、广西文化旅游创意展、广西露营圈营地自驾游;“八大配套”由美食节、引擎音乐节、珍珠车尾箱集市、汽车电影院、海丝艺术长廊、尤克里里晚会、海丝古港风情秀、嘉年华户外活动构成,多角度展现汽车旅游生活的多姿多彩。

  据悉,广西汽车旅游大会2020年首次举办,首创沉浸式办会,成效显著。本届大会彰显了品牌优势和平台效应,为广西文旅产业跨界融合作了出良好示范。“十四五”期间,广西将继续以推进汽车旅游为抓手,加快构建“三地两带一中心”文旅发展新格局:一是加强汽车营地规划,加快建成广西汽车露营圈;二是加强资源整合,加快汽车文旅产业融合;三是加强品牌孵化,打造汽车文旅品牌。

  本次大会展出近700台车辆,包括超过30个品牌的130多辆房车、100多辆越野车改装车、300辆低趴改装车、60辆音响改装车、30辆网红改装车、60辆潮流机车,以及2架轻型运动型飞机体验展示。

【A】2021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开幕式暨冬游广西启动仪式在北海举行_fororder_图片 1

房车展示 摄影 韦欢

  为深化汽车文旅产业合作,大会期间还将举办系列务实活动,包括北海汽车营地签约仪式、中国自驾游发车仪式等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2021“冬游广西”同步启动,现场播放了2021年“冬游广西”主题片,向广大市民和游客介绍“悦享冬日——山海揽胜之旅”“怡然自在——长寿康养之旅”“踏歌八桂——民族风情之旅”“燃情冬日——魅力乡村之旅”“寻味暖冬——舌尖桂味之旅”等五大精品暖冬线路。广西汽车旅游大会也将用“五大主题”“八大配套”活动为“冬游广西”活动预热,让广大游客充分感受到冬日广西的热情与浪漫。

【A】2021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开幕式暨冬游广西启动仪式在北海举行_fororder_图片 3

活动现场播放2021年“冬游广西”主题片 摄影 韦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