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南宁警方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整治行动
2021-08-23 13:36:38来源:南宁日报编辑:杨永娟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确保东博会顺利举办 保持社会治安持续向好 南宁警方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整治行动

南宁警方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整治行动

在行动中,交警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 本报记者韦峭 摄

  8月20日晚,南宁市公安局开展服务第18届东博会社会治安综合整治第一次统一行动,强化社会面治安巡防管控,整治突出治安问题和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全面落实危爆物品等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规范行业场所管理。

  行动中,南宁警方多警种联动迅速出击,全力清查整治流动人口密集的突出治安混乱区域;严密街路面武装巡逻防控,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问题治理,全面清查全市城乡接合部、城中村、城区居民小区、单位住宅区出租房屋,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清除整治滋生违法犯罪藏污纳垢场所;对电信网络诈骗、传销、制假销赃、黄赌毒、“三非”人员聚集等区域性突出犯罪开展常态化清查整治。全市共盘查可疑人员9672人、可疑车辆7343辆,检查各类行业场所、出租屋4195家(间),清查流动人口7233人,查处各类违法案件57起,抓获违法嫌疑人195人。其中,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1人,打掉电信网络诈骗窝点1个,抓获涉电信网络诈骗违法嫌疑人27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28起。(南宁日报 记者韦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