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项目乒乓球预赛开打 广西队四名单项运动员成功晋级
2021-08-05 11:08:04来源:南宁晚报编辑:杨永娟责编:赵滢溪

  近日,第十四届全运会乒乓球项目预赛(南方赛区)在成都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业余乒乓球高手争夺全运会入场券。本次比赛广西乒乓球代表队派出11名运动员参加9个组别的比赛,最终4人晋级。此外,群众组广西女子团体以第四名的成绩成功闯入决赛。

  据了解,本次预赛设群众组和公安民警组,其中公安民警组是全运会史上首次增设。群众组设男、女单打项目分为25~39岁组、40~49岁组、50~59岁组、60~69岁组、70岁及以上组五个年龄组别,而男、女团体项目则为混合年龄组;公安民警组设男、女团体项目。比赛共吸引了15个省(区、市)代表队、4个行业体协代表队、14个省(区、市)公安民警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与角逐。

  广西队获得4张入场券的组别分别为男子单打50~59岁组、男子单打60~69岁组、女子单打40~49岁组和女子单打60~69岁组。在男子单打50~59岁组比赛中,陈子乾岁没能获得前三名次,但第六名的成绩还是让他可以前往全运会决赛阶段赛场。其他3张入场券中,刘成信获得男子单打60~69岁组第七名、黄晓慰获得女子单打40~49岁组第六名、李常春获得女子单打60~69岁组第七名。

  上届赛事增设群众项目后,全运会真正成为一项全民赛事,不仅专业运动员可以参与角逐,有一定水平的业余爱好者也可以走上赛场,很多业余爱好者由此圆梦全运会。据悉,今年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项目乒乓球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9月16日至22日在陕西宝鸡举行。(南宁晚报 记者林显威 实习生赵春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