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广西全州县“迎冬奥·桂林天湖冰雪季”盛大开幕
2020-12-28 10:17:11来源:广西新闻网编辑:唐志强责编:赵滢溪

广西全州县“迎冬奥·桂林天湖冰雪季”盛大开幕

开幕式活动现场。广西新闻网记者 樊成甫 摄

     广西新闻网全州12月27日讯(记者 樊成甫 通讯员 唐宏 文小静)12月26日,由中共全州县委、全州县人民政府、北京鑫福海工贸集团主办,自治区体育局指导,桂林首科鑫福海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桂林天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2021年全州县“迎冬奥·桂林天湖冰雪季”开幕式在全州天湖滑雪场举行。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为进一步推动中国冰雪运动“北冰南展西扩东进”的战略,渲染2022年北京冬奥会良好的社会氛围,让冰雪项目在华南大地、在广西北大门全州县落地生根。普及冰雪知识,厚植冰雪文化,助力北京东奥,带动冬季全民健身运动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冬季旅游产业!

  据了解,全州天湖滑雪场位于越城岭山脉的群山中,海拔超过1700米,它是中国最低纬度,华南唯一一座室外滑雪场。天湖滑雪场的建立让所有对冰雪充满期待的南方人,足不出户就能实现与皑皑白雪亲密接触的冰雪奇缘。驱车从全州县城出发大约80-90分钟的时间即可到达滑雪场。

  今年桂林天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在经历新一轮建设升级后,度假区内滑雪场面积将超10000㎡。一条百米急速雪道、三条欢乐七彩滑道,可供滑雪爱好者以及戏雪者尽情畅滑、游玩,更有4800㎡的全功能服务大厅,为游客提供休息、用餐、赏雪的场地,让首次接触冰雪的南方游客,在体验滑雪的刺激同时,也能观赏到整个滑雪场美丽的雪景。而筹备已久的茶坪精品酒店也在今年正式投入使用,178间房的大型温泉度假避暑酒店也将在明年面对游客开放,未来到天湖旅游除了滑雪,还能住下来欣赏天湖美景,同时体验高品质温泉等众多一流的度假资源,感受世界一流山地旅游度假胜地的魅力!

  “全州历史悠久、物产丰富,特别是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全州天湖因‘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而闻名,春可赏高山杜鹃,夏可享避暑天堂,秋可观漫天星斗,冬可赏南国雪都,广西乃至华南仅此一景。”全州县人民政府县长朱鹃屏说,希望全州能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