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广西深化体旅融合 发展赛事经济
2020-12-20 19:26: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唐志强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12月19日,2020年“三企入桂”百家健康运动企业广西行暨中国—东盟体育旅游活力月(以下简称“活力月”)在防城港市开幕,并发布了一批广西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线路等。

广西深化体旅融合 发展赛事经济

  广西体育旅游示范试点市、县(区)授牌仪式现场

  活力月开幕式上,举行了广西体育旅游示范试点市、县(区)授牌仪式。南宁、桂林、柳州、北海和防城港5个城市成为广西首批体育旅游示范试点市,桂林阳朔县、南宁青秀区、南宁马山县、百色凌云县、南宁兴宁区、桂林秀峰区、防城港上思县、来宾武宣县成为广西首批8个体育旅游示范试点县(区)。

  据了解,自2018年12月获批创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后,广西“体育+旅游”跨界融合、示范品牌培育工作成效显著。活力月开幕式上,集中推介了广西近年来培育的“国字号”体育项目,其中,国家体育旅游精品线路8条,2017年至2020年国家体育旅游精品景区12个,国家体育旅游目的地2个,2015年至2019年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1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3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1个;还有一批广西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广西体育综合体、广西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广西山地户外运动营地、广西航空体育飞行基地和广西体育产业基地同期发布。

  结合“冬游广西”和“绿色生态运动就在广西”活动,活力月期间,广西还将举办40余场市级以上重大体育赛事,包括马拉松赛、篮球赛、乒乓球赛、足球赛等,助力绿色生态运动产业和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其中,防城港市将举办迷你马拉松、帆船挑战赛、名人海钓慈善赛、沙滩音乐节等系列赛事活动。活力月期间,参与各项赛事活动人数预计超过25万人次,这将进一步提振广西体育旅游消费,助推体育旅游互促共赢。(文/图 黄月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