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落幕 广西举重收获1金5银3铜
2020-10-27 08:57:13来源:广西日报编辑:唐志强责编:赵滢溪

  本报南宁讯 (记者/徐哲 通讯员/陈磊)2020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模拟赛10月25日在浙江开化落下帷幕,广西举重队收获1金5银3铜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称号,其中体能测试获1金1银2铜,专项竞赛获4银1铜。

  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广西举重队派出了吴长升和梁敏华分别参加109公斤级和109公斤以上级比赛。在109公斤级的比赛中,吴长升的主要对手是世界冠军、全国纪录保持者杨哲。面对强劲对手,吴长升以全场第二高的171公斤开始抓举比赛,并稳健地试举,但杨哲展示了在该级别国内比赛的统治力,以破全国纪录的198公斤夺得抓举冠军。吴长升以176公斤获得亚军。挺举比赛中,吴长升仍然以全场第二高的210公斤开始比赛,顺利完成了第一次和第二次试举,以216公斤和392公斤获得挺举和总成绩亚军,杨哲则以223公斤和421公斤夺得冠军并打破总成绩全国纪录。除了3枚银牌外,吴长升还获得了体能测试铜牌。稍后进行的109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小将梁敏华在抓举仅成功1次试举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奋力拼搏,以213公斤和379公斤收获了挺举第八名和总成绩第九名的成绩。

  在此次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上,广西举重共收获1金5银3铜9枚奖牌。广西队还以优良的比赛作风得到各参赛代表队的推选,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称号,吴长升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

  对此次男子举重锦标赛上广西男子举重队员的表现,总教练唐锦波表示,这次比赛广西共派出了18名运动员参加7个级别的比赛,主要想让老队员带一下新队员。由于1年多没有参加比赛,年轻队员有一定的实力,但在比赛中成功率偏低,成绩不理想。老队员虽然取得了4枚银牌,但与国内高水平的举重选手比较还有一些差距。赛后广西举重队要进行总结,找出比赛发现的差距,在接下来的冬训中更有针对性地训练,争取在明年全运会中取得好成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