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南宁经开区新添两所公办幼儿园教学设施齐全 可容纳700多名适龄儿童就读
2020-10-10 10:44:08来源:南宁晚报编辑:唐志强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南宁经开区新添两所公办幼儿园

  教学设施齐全,可容纳700多名适龄儿童就读

南宁经开区新添两所公办幼儿园教学设施齐全 可容纳700多名适龄儿童就读

  金阳路幼儿园环境宽敞,设施齐全    本报记者李璋摄

  本报讯(记者李璋通讯员韦少宁实习生李芳芳)高楼林立中,彩色的小楼格外亮眼;整洁明亮的教室、干净宽敞的活动场,老师带着孩子们穿珠子、搭积木、踢球、跑步、捉迷藏……幼儿园里到处都是孩子们天真的笑脸。昨日,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添两所公办幼儿园——南宁经开区机关直属幼儿园、南宁经开区金阳路幼儿园。

  南宁经开区机关直属幼儿园位于开平路19号,是由经开区财政投资建设的一所公办幼儿园,占地面积5368.1㎡,建筑面积4677.3㎡,办学规模12个教学班,容纳400名幼儿,教职工56人。目前开设10个教学班,在园幼儿305人,教职工45人。园内各班设有活动室、储藏室、卫生间、冷暖空调、电钢琴、电脑、一体机等设施。开设有绘本馆、美工室、舞蹈室、科探室等多功能室。

  南宁经开区金阳路幼儿园是经开区打造的一所小区配建公办幼儿园,地处南宁市那洪大道28号,占地面积4320㎡,建筑面积3287㎡,可同时开设12个教学班,容纳350名适龄幼儿就读。班级配备两教一保教学模式。园内铺设了多彩塑胶运动场、塑胶楼顶游乐园,有培养幼儿兴趣爱好的大型音乐教室、美工室、科探室,有功能多样化的大型玩具、充满冒险的攀爬墙等,先进、环保、卫生的设施设备。学校启用后将承担新希望锦官城及周边的适龄儿童入园教育,有效缓解这一区域儿童入园难问题。

  启用仪式结束后,南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尚汉在参观学校时表示,经开区教育部门和各学校要不断健全学校安全制度规范,强化各项管理措施,完善安全防控体系,着力防范消除校园安全风险隐患,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强化安全基础建设,提升安全防护能力,杜绝学校突发公共安全事件和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

  记者在两所新幼儿园内看到,园内的教室、走道、操场及厨房内都安装了摄像头,对进出校园人员、食品加工环节进行全程跟踪,确保安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