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盛夏 来桂西南这些景点纳凉
2020-06-17 11:09:02来源:南宁晚报编辑:刘洋责编:路晶森

盛夏,来桂西南这些景点纳凉

盛夏,来桂西南这些景点纳凉

盛夏,来桂西南这些景点纳凉

  “山水画廊”明仕田园(市文广旅局供图)

盛夏,来桂西南这些景点纳凉

  广西的旅游景点众多,数手指头还数不过来。今天选取桂西南十大景区介绍给您,一起去开启盛夏狂欢吧——

  你可以到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打卡奇妙·夜德天、登高望“越”定向挑战赛,到花山岩画景区零距离触摸世界文化遗产,到明仕田园景区体验国家级度假区,到安平仙河景区感受人在画中游的奇妙之旅,到八桂壮王城畅玩盛夏万年冰雪溶洞……每一个景区都让你感受不同的民族特色,不同的文化风采。

  德天跨国瀑布景区

  打卡“醉美”边境线 

  德天跨国瀑布地处祖国西南边陲,具有独特的喀斯特地形、地貌,可登高望“越”,山间修建的木栈道与特色玻璃滑道形成沿河观瀑区为游客提供绝佳的体验。

  暑期来德天不仅可以在数百米的高空俯瞰壮阔瀑布和越南风光,还能跨国体验水陆空360°高空观澜,解锁边关旅游新玩法。

  明仕田园景区

  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 

  明仕田园景区位于大新县堪圩乡,南国田园气息,是现实版的归园田居。田园漫步骑行,明仕河竹排游,体验壮乡民俗风情,品尝边境秘境美食,吃时令的山花野菜,尝地道的壮乡养生菜品“壮王土司宴”……还可以到田野里体验采摘野菜的乐趣,享受田园给予的惬意与治愈。

  安平仙河景区

  体验人在画中游的奇妙之旅 

  安平仙河景区位于大新县雷平镇,它集奇山秀水精华,承千年土司文化,俨然桃源仙境,人称“别样的漓江”。景区内主要有灵湖画境、四季花岛、仙桥、灵宠乐境、龙碧仙瀑、土司小镇、会仙岩、七彩花田等景点。游客可随心选择仙河泛舟、骑行漫游、徒步湿地等方式游览,整个游程需要2~3个小时。

  通灵大峡谷景区

  一处不染尘世的秘境 

  通灵大峡谷位于靖西市胡润镇,是全广西最绿的峡谷,特别适合上班族放松心情,释放压力。看到大片绿绿的景致,炎热的感觉也褪去了一大半。

  这里有飞瀑、溶洞、来自远古时代的珍稀植物、可爱且充满灵气的小昆虫,还有花香、鸟鸣和流动的河水……置身其中只想大口深呼吸,和大自然亲密接触。

  龙虎山景区

  与“猴子一家”来个亲密接触 

  龙虎山景区位于隆安县,是观赏萌猴耍宝的好地方。乘坐竹排畅游绿水江观看灵猴跳水游泳是龙虎山最具特色的游玩项目,你可以看到海军“梦之队”高空跳水、潜水、水上倒挂金钩等精彩画面。在江中畅游,除了两岸绝美的风景,还能聆听壮家导游动听的歌声。

  八桂壮王城

  游溶洞观南国冰雪传奇 

  八桂壮王城(原龙宫仙境)景区位于大新县那岭乡,是利用天然溶洞以原生态冰雪为主题,结合人工造景打造的近3万平方米的冰洞,有冰幔、冰梯田、冰乳石、冰花、冰挂、冰隧道等冰雪奇观。

  古龙山大峡谷景区

  花式漂流玩转幽长峡谷

  玩漂流,就去古龙山。古龙山大峡谷位于靖西市湖润镇,集峡谷群、瀑布群、溶洞群、地下暗河群、原始植被、峰丛绝壁、溪流奇石于一体,是桂西南旅游的王牌景点。探秘溶洞奇观还可以参加漂流,在5.8公里的峡谷穿越三峡二洞,来一段激情之旅!

  宁明花山岩画景区

  感受世界文化遗产的震撼 

  以宁明花山岩画为核心的左江花山岩画文化景观是广西第一个世界文化遗产,也是中国第一个岩画类世界文化遗产,其以8000多平方米的画幅问鼎全世界面积最大的单幅岩画。在这里,你可以乘船感受左江两岸的遗世美景,浏览世界八大人斜塔之一的左江斜塔。

  宁明花山实景演出

  走进骆越人的历史文明 

  花山岩画被称为“悬崖上的敦煌”。宁明县完成了《花山映画》大型梦幻激光秀、左江花山音画夜游和实景演出等一批项目。游客可以在“花山月”“花山梦”“花山谣”“花山花”的梦幻山水中,领略到史前壮族先民骆越人的历史文明。(南宁晚报记者 赵金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