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集中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
2020-05-25 09:16:05来源:广西日报编辑:刘洋责编:胡晓萌

  本报南宁讯 (记者/王春楠 龚文颖)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重要指示,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联组委员并参加联组会,与代表委员们真情互动、坦诚交流、共商国是。5月24日下午,部分住桂全国政协委员在驻地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委员们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凝聚共识、建言资政的新成效。

  自治区政协主席、住桂全国政协委员召集人蓝天立在发言中说,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贯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条鲜明主线。“人民”二字情真意切、朴实深刻、字重千钧,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人民领袖的博大胸襟和爱民情怀,深刻揭示了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本质属性,

  是我们党长期执政的根基血脉和最大底气所在。

  蓝天立表示,广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及时跟进学习,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引领履职活动,深入思考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持续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履职的重中之重,聚焦“六稳”“六保”等重大问题,察实情、建真言、献良策、聚共识,助力贫困地区巩固和扩大脱贫成果,助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始终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发挥委员示范引领作用,在密切联系群众上作表率,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深入基层群众,更好地听取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体现学习的成效。

  字字句句饱含深情,殷殷嘱托催人振奋。陈际瓦、杨静华、李彬、磨长英、钱学明、刘慕仁等委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嘱托、为国为民、建言践行、担当使命,为确保完成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奋发努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