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科学复工复产 广西建工二安公司经营产值逆势上扬
2020-04-09 17:24: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骆秋妤责编:胡晓萌

科学复工复产 广西建工二安公司经营产值逆势上扬

 工作人员抢抓项目进度 供图 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安装建设有限公司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黄月芬 通讯员 刘万星):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安装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建工二安公司)采取非常之策,实现经营产值两大指标逆势上扬。2020年一季度,该公司新签合同额21.81亿元,同比增长287.22%,实现企业总产值11.01亿元,同比增长5.24%。

  科学复工复产 广西建工二安公司经营产值逆势上扬

  公司领导积极洽谈业务 供图 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安装建设有限公司

  疫情期间,广西建工二安公司抓住国家加大基础民生建设投资提振经济的机遇,积极调整经营工作思路,确保经营工作重点项目、重要节点、重要计划推进到位。2020年一季度,公司公招公建项目新签合同额16.20亿元,占公司新签合同额74.30%;二次经营项目25个,合同额14.42亿元,占公司新签合同额66.11%。

  复工以来,该公司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上下联动层层抓,拿出超常规举措、创造性开展工作,倒排工期、精准落实、全力推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

  科学部署,精准施策。广西建工二安公司在复工前提前准备,建立复工复产项目清单,逐一明确责任人、设定时间表、画出路线图,把任务层层分解;机关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协作配合、协同作战;对已复工项目,抓好施工组织,加强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尽快复产,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抓住重点,点面结合。为加快复工复产,广西建工二安公司创新思路、创造条件,坚持点上突破与面上推进相结合,对重点项目,公司集中优势兵力,实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班、机关人员现场蹲点”制度,24小时不间断施工;推动力量向一线集聚、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检验。

  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海洪提出:“要增强‘抢’的紧迫感,提高‘抓’的时效性,坚决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夺回来,通过实干苦干二季度,力争上半年生产经营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双过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