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百里柳江夜游航线正式复航
2020-03-23 09:37:31来源:人民网编辑:骆秋妤责编:胡晓萌

百里柳江夜游航线正式复航

百里柳江夜游航线正式复航。王佳佳摄

  人民网柳州3月21日电 3月19日晚,沉寂了54天的柳州市东堤旅游码头恢复了往昔的活力,随着泰禾1号等4艘游船载着185名游客缓缓驶离码头,“百里柳江百里画廊”游船夜航旅游项目正式恢复。

  柳州市民蒲女士带着8岁的女儿成为了游船复航后首批登船的游客,欣赏着波光粼粼的江面美景,感受着脸上拂过的微风,她不禁赞叹:“柳州的夜景真美啊,看多少次都不够。”柳江夜航旅游项目作为柳州的城市名片,一直吸引着国内外游客慕名而来。疫情初期,为严格落实党中央抗击疫情的要求,该项目于1月24日起全面停止运营。随着全国疫情形式的逐步向好,在柳州市政府复工复产统一部署下,夜游航线于3月19日正式复航并于当晚试运营。

  为了确保游船顺利复航,柳州海事局事前联合相关部门组织游船企业开展复工座谈,听取企业面临的困难与诉求,协调解决企业码头费用减免、防疫物资储备等难题。复航前组织执法人员对游船开展安全检查,指导各游船按照《船舶船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操作指南》开展疫情防控部署,督促景区落实购票实名、亮码通行等制度,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措施。并于复航首日协助维护现场秩序,保障市民乘船安全。

  据了解,当晚4艘游船共核载650客位,载客数量均符合疫情期间船舶载客率不得高于50%的要求,后续景区将根据首日试运行情况,及时调整疫情防控措施,以应对后续客流回升。执法部门也将持续跟进,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和船舶安全“两不松”,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安心的游览环境。(张芳 王佳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