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南宁市开展“爱心餐”送温暖系列公益活动
2020-02-25 14:30: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骆秋妤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骆秋妤 通讯员 严晔炜):为深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范群体性聚餐可能引发的风险,2月21日起,南宁市城市集中供餐联盟统一组织成员单位开展“爱心餐”送温暖系列公益活动。

  【“爱心餐”是免费的】南宁市开展“爱心餐”送温暖系列公益活动

  打包好的“爱心餐”等待分配 供图 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随着复产复工高峰期到来,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整合行业资源,指导南宁市食品安全智能化服务平台、南宁市餐饮行业协会及多家具有中国—东盟两会供餐经验的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利用“食安八桂”微信公众号,搭建集体用餐配送服务平台,为南宁市有用餐需求的单位提供配送服务。

  此次活动由有意愿的餐饮企业自愿报名,南宁市集中供餐服务联盟统一组织配送车辆,按照防疫防控要求,采取“零接触配送”方式,向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广西小汤山)及其它相关定点抗击疫情医院、南宁各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心指挥部和相关街道办,以及南宁各城区公安、交警第一线人员配送“爱心餐”,以此致敬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英雄们,传承与发扬“责任、担当、爱心、奉献”的榜样精神,传递南宁市抗击疫情正能量。

  目前,参与“南宁市城市集中供餐服务联盟”的餐饮服务单位已有近百家,分布在各个城区,涵括各类特色餐饮、中西快餐、米粉简餐和糕点小吃等多种业态,食品具有风味多、品类全等特点。对于定点配送餐饮企业,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实施“进货渠道全部查验、人员健康全部检查、餐具全部清洗消毒、加工制作全部规范、配送全部严格管控、供餐全部零接触”等六个“全部”要求,从严监管,确保食品安全零事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