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名单公布 广西荣获四奖
2020-01-22 14:09:03来源:广西新闻网编辑:骆秋妤责编:陈梦楠

“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名单公布 广西荣获四奖

  (由左至右)莫洪林、王锦意、刘冬冬、桂林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团体奖代表在现场。盘旋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月20日讯(记者 刘帅龙 通讯员 余静)2020年1月18日晚,“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揭榜仪式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播出。广西有3位个人获奖,分别是: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主任王锦意获得“律师服务为民好榜样”;南宁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刘冬冬获得“仲裁为民好榜样”;南宁市马山县司法局加方司法所所长莫洪林获得“基层法律服务好榜样”,另外,桂林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获得“法援为民好榜样”团体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由司法部、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法制日报、爱奇艺共同主办,于2018年11月正式启动。通过地方宣传推选、网络宣传投票、评委评选、宣传展播、揭晓仪式等环节,历时一年,从605名候选人中评选出201名“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

  据悉,候选人来自行政立法、监狱、社区矫正、戒毒、行政复议、行政执法监督、普法、调解、公证、法律援助、司法鉴定等多个业务领域,充分展现了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忠诚使命、司法为民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激励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