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恢复出境旅游 泰国首发团启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2-07 16:42:27

  2月6日19时30分许,北部湾航空GX8907航班从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起飞,搭载着包括广西恢复出境旅游泰国首发团在内的159名旅客飞往泰国曼谷。

广西恢复出境旅游 泰国首发团启程_fororder_图片17

即将起飞的北部湾航空GX8907航班 摄影 蔡月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相关通知,2月6日起,试点恢复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试点国家名单包括泰国、印度尼西亚、柬埔寨等20国。

广西恢复出境旅游 泰国首发团启程_fororder_图片18

旅客有序办理值机手续 摄影 杨定巧

  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南宁机场”)紧抓国际客运航班恢复发展契机,加强与北部湾航空沟通协调,于2月6日起,新增加密南宁—曼谷国际客运航班,使目前南宁机场至曼谷计划周航班量达到3班。

  目前,南宁机场已恢复开通了至金边(柬埔寨)、曼谷(泰国)、新加坡(新加坡)、吉隆坡(马来西亚)、马尼拉(菲律宾)5个东盟城市的国际客运航线,每周计划航班量达到13班。后续,南宁机场计划陆续恢复至胡志明(越南)、河内(越南)、雅加达(印度尼西亚)、仰光(缅甸)、万象(老挝)等东盟国家首都及重点经济城市航线,并根据市场需求适时加密在飞航班班次,安全有序推动国际客运市场恢复。(文 林姗婷 玉朝龙)

编辑:韦欢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