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博会秘书处与东盟国家驻邕总领事馆携手迎新 赓续友谊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8 16:42:34

  2023年1月6日,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秘书处携手东盟国家驻邕总领事馆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物馆共同举办迎新文化交流活动,旨在与东盟各方进一步凝聚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广泛共识,及早启动第20届东博会各项筹备工作。

东博会秘书处与东盟国家驻邕总领事馆携手迎新 赓续友谊_fororder_图片4

2023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与东盟国家驻邕总领事馆迎新文化交流活动现场  摄影 曾梓浩

  东博会秘书处秘书长韦朝晖在致辞时表示,2022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开局之年,第19届东博会的成功举办与东盟国家驻邕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她表示,2023年,第20届东博会将切实落实中国和东盟双方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全面升级高层对话机制、全面升级“南宁渠道”、全面升级永不落幕的合作平台、全面升级经贸实效。东博会秘书处将与东盟国家共办方、东盟国家驻邕总领事馆等形成紧密工作合力,确保第20届东博会筹备顺利、成功举办。

东博会秘书处与东盟国家驻邕总领事馆携手迎新 赓续友谊_fororder_图片5

东博会秘书处秘书长韦朝晖致辞 摄影 曾梓浩

  马来西亚驻南宁总领事阿兹利米在致辞中表示,马来西亚在2022年出任第19届东博会主题国,收获颇丰。他表示,马中关丹产业园是两国经贸合作的重要项目,马来西亚将在第20届东博会上进行重点宣传。新的一年里,希望东博会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促进区域贸易投资一体化建设,成为服务中国—东盟自贸区3.0版不可或缺的平台。

东博会秘书处与东盟国家驻邕总领事馆携手迎新 赓续友谊_fororder_图片6

马来西亚驻南宁总领事阿兹利米致辞 摄影 曾梓浩

  活动中,出席嘉宾共同参观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物馆,体验广西非遗文化传统项目。(文 韦天聪)

编辑:韦欢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