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开展侵权假冒伪劣商品统一销毁行动
来源:广西日报  |  2022-11-11 09:46:45

  11月10日,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侵权假冒伪劣商品统一销毁行动。作为此次活动的全国17个分会场之一,广西在北海市北部湾广场同时启动统一销毁行动,广西各市同步联动开展销毁侵权假冒伪劣商品行动。

  当天,广西销毁假冒伪劣的服装皮包、防疫物资、食品药品、农资化肥等物品250吨,品种300多个,货值超过3000万元。按照依法处置、无害化处理、杜绝再流通原则,各有关单位根据不同假冒伪劣产品特性,分别采取拆解、焚烧、填埋等分类处置方式进行无害化处理。

  今年以来,广西充分发挥“双打”作用,始终保持对侵权假冒行为的高压严打态势。今年前三季度,广西查处侵权假冒案件9231件,移送司法部门130件,同比分别增长63%、160%;抓获犯罪嫌疑人1049人,审结刑事案件82件,批捕107人,有力打击了侵权假冒行为、维护了市场秩序。(广西日报 记者覃鸿图)

编辑:韦欢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