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澜湄“双城记”青年文化盛典在南宁举行

2020-01-02 16:46:00 | 来源:人民网 | 编辑:骆秋妤 | 责编:赵滢溪

澜湄“双城记”青年文化盛典在南宁举行

  人民网南宁1月1日电 12月31日晚,澜湄“双城记”青年文化盛典暨广西综艺旅游频道、影视频道跨年晚会在南宁方特东盟神画园区举行,在约3个小时的盛典上,来自国内外的青年朋友们一同唱响2020年的新梦想,让世界看见澜湄花开,听见友谊之声。

  当晚的演出阵容强大,马来西亚治愈女声罗忆诗献唱《小幸福》《我们曾经的歌》,如溪水一般令人安心的治愈系嗓音,总是能让人想起曾经最纯美最怀念的人和事物;柬埔寨摇滚歌手聂纳四那特拉一登场,激情的音乐节奏直戳乐迷们的燃点,虽然语言不通,但丝毫不影响大家对他的喜欢;缅甸著名唱作人觉蒂哈独特的嗓音及讨喜的幽默个性颇受广大年轻歌迷的欢迎;“泰国风云人物”中泰友谊大使、《偶像练习生》中唯一一位泰籍的练习生黄书豪带来的《容易动情的人》,受到了现场女性观众的热捧;老挝百变人气歌手玛尼拉·苏万端带来歌曲《不可触碰》《受伤的心》,性感和民族风切换自如,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舞台上带着一股浓浓的欧美范,台下却能把南宁话说得很地道的美籍歌手秦宇子,带来了《刺》和《小伞花》。当晚虽然天气寒冷,却挡不住朋友们的热情,参与观众反响热烈,全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外,南宁籍歌手汪小敏献唱的《不枉》《空》《海阔天空》,歌声温暖而有力,台下的粉丝情不自禁地互动同唱。还有因《中国达人秀》而被熟识的“舞王”卓君、“快乐女声”谈莉娜、《最美和声》的“情歌小胖”贾剑龙、广西演艺集团青年歌手于添琪等广西本土明星也气场十足,经典曲目众多,现场高潮不断,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

  除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晚会上特邀了《熊出没》的动漫明星空降现场,熊大熊二幕后的配音功臣为大家带来有趣的互动表演,邀请现场观众同台配音,让现场的小朋友为之疯狂。

  零点前后,数百架无人机升空,开启跨年倒计时星空表演,无人机组成了“一箭穿心”,不一会儿又变化成一颗不断跳动的“心脏”,再到“我爱广西”的图案,燃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2019年,澜湄“双城记”青年文化交流活动的足迹走遍了澜湄6国10座城市,举办了10场不同主题的青年文化交流活动,得到各国青年积极响应和各国媒体的高度盛赞。(张芳 宋羽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