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北海号”扬帆普吉 2019“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泰国站精彩上演

2019-12-09 15:46:0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骆秋妤 | 责编:赵滢溪

“北海号”扬帆普吉  2019“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泰国站精彩上演

2019泰王杯帆船赛“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开赛 供图 北京铭泰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陈惠 通讯员 张晓南):12月6日,2019泰王杯帆船赛“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开赛,来自15个国家的73个船队在泰国普吉岛卡塔海滩海域内同场竞技。以老男孩梦之队组队的“北海号”扬帆起航,与众赛船共同角逐“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泰国站奖杯。

  当天,在青少年OP级和激光级的比赛中,共有121条来自亚洲各国的船只参赛。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表示,未来,“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与泰王杯的合作还将扩展到青少年帆船选手培养的领域,本次泰王杯赛事青少年比赛前5名的选手将会到新加坡参加“一带一路”青少年交流活动和友谊赛。

“北海号”扬帆普吉  2019“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泰国站精彩上演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为比赛发令 供图 北京铭泰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普吉的气温、环境都比较舒适,很适合比赛,各船队之间竞争非常激烈。接下来最后两轮比赛,‘北海号’将全力冲击冠军。”“北海号”船长沈圣信心满满。同时,他也非常期待“北海号”即将亮相广西北海。

“北海号”扬帆普吉  2019“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泰国站精彩上演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供图 北京铭泰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据了解,2019“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是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广西北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铭泰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运营推广的首个以“一带一路”命名的国际帆船赛事。从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1月12日,赛事将分别在泰国普吉岛、中国北海、新加坡、马来西亚兰卡威举办,总参赛人数将超过1000人。

  此外,“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北海站也将在12月13日拉开帷幕,届时将有来自中国、南非、荷兰、法国、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希腊、新西兰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条帆船,约400多名船员及竞赛官员参加。

  “通过在4个国家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广西将发挥体育交流在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推进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中的独特作用,架设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民心相通、互学互鉴的桥梁。”卢意文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