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中国与丹麦生猪产业合作在广西谱写新篇章

2019-12-05 16:32:2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骆秋妤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12月4日,中国(广西)—丹麦现代化生猪产业发展合作圆桌会在广西南宁召开。

  中国与丹麦生猪产业合作在广西谱写新篇章

  圆桌会现场 

  本次圆桌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和丹麦驻华大使馆共同主办,来自中国广西和丹麦的政府官员,以及双方生猪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协会及企业代表近150人参加会议。

  “丹麦生猪产业发展成就令人钦佩,全国国土面积仅4.3 万平方公里,每年向国际市场供应的生猪总量却超过3000 万头,猪肉贸易额约占全球的23%。”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兽医师梁纪豪在致辞中说道。他表示,丹麦在生猪育种、绿色养殖、全产业链发展、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经验,非常值得广西借鉴学习。

  中国与丹麦生猪产业合作在广西谱写新篇章

  中国(广西) —丹麦生猪产业园项目启动仪式 

  圆桌会以“现代化绿色养殖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设置经贸专题讨论、学术专题交流等环节,与会代表对广西生猪产业升级及结构调整、优质种猪引进繁育和推广、种猪饲养和产业化开发等生猪产业发展问题进行深度交流和讨论,深化广西与丹麦的合作交流,推进广西生猪产业健康发展。

  中国与丹麦生猪产业合作在广西谱写新篇章

  圆桌会现场互动问答环节 

  为更好地引导和推动广西和丹麦双边务实合作,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与丹麦驻华大使馆就推动双边长期合作做出了机制性安排,双方将签署双边农业合作框架协议,在人员互访、技术交流、投资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长期双边农业合作机制,推动互利共赢。(文/图  黄月芬 编辑 唐颖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