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歌手汪紫芸用歌声唱南宁

2019-07-15 13:11:32 | 来源:南宁晚报 | 编辑:骆秋妤 | 责编:赵滢溪

歌手汪紫芸用歌声唱南宁

汪紫芸展示新专辑

  本报讯(记者 李宗文 文/图 )“谁说南宁不温柔,四季都有温暖气候……别无所求,一碗老友。”一首《南宁》唱出南宁的舒适宜居,唱歌的人叫汪紫芸,南宁年轻歌手。

  13日晚,汪紫芸2019全国巡回演唱会living in live新专辑首发专场在漓江书院漓江讲堂举行。当天演唱了新专辑中《年少无知》《别突然离开我》《微光》《You Jump I Jump》。更是邀请到新东西乐队的主唱周云作为神秘嘉宾与南宁知名音乐人梁碧峰共同演绎了经典曲目《翠鸟》《奇遇》。令现场观众沉醉其中。

  音乐会现场除了音乐弹唱,还穿插着汪紫芸的巡演经历访谈。她和观众分享了音乐创作的故事。汪紫芸告诉大家,自己几乎每一年走在巡演路上,体会到做音乐的酸甜苦辣。而为什么不辞辛苦也要巡演,就是希望近距离把自己的故事分享给大家。在各地演出,会遇到各种情况,有一次来听他们唱歌的只有几个歌迷。有一次去到一个很大的演出场地,当时有很多人要票,最后甚至没票了,只能加几个座位。演出成员中有人因为发烧出去接热水,看到早早就有很多人排队入场了。

  “全国巡演能在两广演出,不错。”汪紫芸谈到自己的全国巡演感慨地说。当晚,新东西乐队的主唱周云,也到场唱歌助兴,为晚辈加油。她称赞汪紫芸,“驾驭音乐的能力与她年龄不相称 ”。接下来,汪紫芸将到广州、杭州、武汉、西安、成都、重庆等城市进行巡演。此次全国巡回演唱会将持续到8月中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