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强化担当细化措施 全力以赴稳增长

2019-06-25 17:04:51 | 来源:南宁日报 | 编辑:骆秋妤 | 责编:赵滢溪

  本报讯(记者磨锋)6月24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专题分析全市稳增长工作督导情况,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稳增长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措施。市长周红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期市政府领导带队组成10个督导组到各县区、开发区,实地了解各县区、开发区经济稳增长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面对当前稳增长的严峻形势,我们不能过多强调客观因素,要更多从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找原因找差距找问题。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各县区、开发区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必须层层压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担当实干,打破僵局。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咬住目标不放松,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克难攻坚,奋力冲刺“双过半”目标,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力以赴稳增长,一要稳工业,抓项目、抓服务,跟踪服务好辖区的龙头企业、重点企业和生产势头好的企业;二要稳投资,紧盯重大项目不放松,狠抓产业项目建设,全力扩大项目投资特别是工业投资;三要稳消费,开展好消费购物节等各类促消费活动,抓住暑假市民出游多的机会加大园博园等热门旅游景区的宣传推介;四要强招商,紧盯产业大招商攻坚突破年分解下达的目标任务,围绕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数字经济、现代金融、电子商务等重点产业,按照产业链全景图深入实施精准招商,并深化与行业商协会、专业服务机构合作,通过市场化委托招商引进更多产业项目;五要优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减税降费和优惠政策兑现力度,切实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在服务企业上做到“有事及时解决,没事尽量少打扰”,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中让企业和投资者有明显获得感。

  会议还就统筹做好脱贫攻坚、防汛、为民办实事等各项工作作出部署要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